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希望因有你们

我很清楚自己的性格~~
我也懂我是一个很会胡思乱想的人~~
但是,有时我知道是酱子,但我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~~
现在我正在试着走出来,我希望可以成功~~
我希望有你们陪我一同走出来!
因为这样自己也会难受~~
所以更不能够让自己身处酱的场景里~~~
我不要逃避!!逃避是解决不了的!!也不会长大的!!!
我需要朋友!需要你们!需要091!需要弟兄姐妹!需要家人!!
我希望你们可以接纳我!跟我一起玩!毫无遮掩的开玩笑!!
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每一个~~
我要开始融入你们,我酸人的技术也不差哦!!哈哈~~~
接招哦!!091~~~hehe~~~=P

4 comments:

Keith_Khoo said...

soka?soukotoka?wakarimashita~
hajimemashite..dozo yoroshiku!
watashiwa Keith desu..omae dajiyongku desuka?honto!?dajiyongku desuka?
(poor japanese)

阿恬 said...

wat the japanese @.@
haha

~Tyy Sky~ said...

wat the!!!cannot understand lah....zzz

~Tyy Sky~ said...

bo bun teh!!hehe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