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金马伦我们来了~~hehe~~

要上金马伦咯~~好久没有去了~~
很期待,但也很压力~~就有种不知名的感觉~~~
很紧张~~哈哈~~~
今晚没有睡觉,也不敢睡~~怕一早起不来而miss了时间~~
我们这次上去是为了写生~~我很怕把天堂变成地域~~哈哈~~
就是把他画到好像屎酱~~哈哈~~(我想应该不会吧!依我的技术来看)哈哈~~
我们一班人上去十一个学上加上我们的ai yoyo一家三口~~haha~~
我看~~ai yoyo的老婆应该会怕了我们吧!叫ai yoyo不要教书了~~哈哈~~~
因为我们比鬼还恐怖~~哈哈~~~
希望这次的3天2夜写生加旅行会带给我们一班难忘的回忆。。
也可以加深我们彼此间的感情~~
加油吧~091我的朋友们~
还有愿主祝福我们的路程平安,阿门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