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一个礼拜的精华~~哈哈~~

回到来Jb,过了那几天闲闲的假期。。。哈哈~~~
终于释放了~~~哈哈~~~~过后的一个礼拜都蛮充实的~~hehe~~
这是我的中学同学~~我们一起行祝生日~~
原本想,我的生日他们是不会帮我庆祝的了~~
结果,原来这个生日会我也有份~~哈哈~~~
那天3月15日的时候,还记得在家里赶功课~~闷死了~~
结果还好接到朋友的电话,是有开心一下下~但是想到要回到功课面前。。。咳~
结果那晚就有几个朋友帮我庆祝~~哈哈~很高兴~
那天有师妹,yishiin,筱恬,viuz,Dora,langkawi,在cola club帮我庆祝生日
(历史我还要提)哈哈~因为要谢谢你们~~=)

这是我5T班的好朋友,form 5的疯狂学生~~haha~~~

一起切蛋糕~~~最老的还是我~~~==看不出吧~~wahahaha~~~
我们班的老大和老幺,你要去玻璃市了,好远~用功读书哦!!加油!

我回来,朋友工作的工作,读书的读书~是忙到~~~~我是闲到~~~
刚好我的好朋友休息,就约了一起吃火锅~不错吃的哦~
(至少我在jb吃过比较好的一间~)叫“乐乐火锅”~~
还给油喷到~~哈哈~~吃火锅就要穿宽宽的衣服~~哈哈~~~可以塞很多~~haha~~~~
端午节~我miss掉了~~但是我妈妈补回给我~~哈哈~~开心的说~~哈哈~~
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炒的粽子料~~够味哦~yammy~~
但是我妈妈包的粽子就~~哈哈~~会漏米~~所以在这几年都是我在包~~哈哈~~~
之前都是婆婆包的~~~可能太久没有吃了~~~哈哈~~~~
妈妈包也没有很差啦~~只是我包的比较美一点~~哈哈~~sorry,hehe~~~
吃咯~~还没熟了!!哈哈~~


回到kl人人都有份~~~除了变惨就有点小分别~~你的是特别小的~~哈哈!!
看到你的了吗?哈哈~~因为你不可以吃大个的~~~哈哈~~

我拜一回来~~091等我的粽子哦~~~哈哈~~
不会臭掉的啦!!哈哈~~~看谁拜一有在咯~~因为不是全部回来~~
haizzz~~开始想念你们了~~~~

13 comments:

阿恬 said...

有虾米的吗?

~Tyy Sky~ said...

没有~辣的才有~你可以吃的~~haha~~

阿恬 said...

很好~瓦哈哈
我在家也是吃到我妈妈做的
哈阿哈

ViuZ said...

good-.-
my mom bo make
sh!t
i wan eat-.-

~Tyy Sky~ said...

lol~~~

~Tyy Sky~ said...

可是我怕我自己吃完~~哈哈~~~

Keith_Khoo said...

我回来hometown那么久都没有怎样吃到好料~也闷..不过能见到自己家人觉得心里很温暖~~T^T

阿Don said...

我不是091没的吃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 别伤心啊
其实我们每次都没有忘记你的
只是每次一到你生日时
你不是不在新山就是有约了 过后又碰到大家没有空
今年呢 我们也有有找你的哦
想说要帮你庆生的
只是某人说要赶功课捏 所以就拖到现在了 呵呵
anyway 还是祝你能够快快乐乐哦
还有enjoy your life
的空也是可以来我的blog看看 顺便留言哦^^

CoolQueen said...

嘿嘿 上面的是我哦 呵呵

~Tyy Sky~ said...

o~~~原来是~~“cool queen”hehe~~~

~Tyy Sky~ said...

啊Don~~haiz~~剩下的给你咯~~哈哈~~
没有啦!!开玩笑的~hehe~~我也有预你的份啦~~哈哈~~放心~~hehe~~

~Tyy Sky~ said...

to ck:是这样的啦!怎样都是家里人最亲~如果回来讲舍得是假的啦~~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