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这几天在忙什么?哇哈哈哈~~可精彩咯~~hehe~~~
刚好我们form 5的学生聚会在每年的6月25日~也就是我刚好放假的时间~~哈哈~happy-ing~
可是我们把它放在拜五~因为刚好每个人都方便的日子~
那天下午~我就跟我的一个好友去吃了日本餐“不肥”hehe~~
任吃任点~我不想公开那间店的名~因为服务超烂!!不敢介绍~~哈哈~~
价钱不贵,食物还...ok~你们有兴趣的话,我可以带你们去~~hehe~

shashimi~

拿着shashimi拍照的我~~哈哈~
我们还点了很多的食物~但是,那是忙着吃,不得空拍~~哈哈~~
还有,忘记拍那个“非常super《有》礼貌的女服务生”
有点小遗憾~~啊哈哈哈~~~
到了晚上,重头戏出场了~我们的5T 625聚会开始~hehe~~
我们选择了在sutera utama 的V&O Bistro 聚餐~
这间餐厅很不错,服务态度也不差,而且服务生蛮有善的,食物也好吃~
有时常见面的朋友,还有两年多不见的朋友,很开心~

为大家介绍一下,我yy,秋云,秀敏,erene~
我,伟菘(大牙)等看到牙齿你们就明白了~哈哈~

小惠,我
韵璇,我,秀敏,erene
这就是曾经疯狂的 5T
今年比去年的聚会有进步~因为比以前多人了~~哈哈~
礼拜六那天,我去了S'pore,有一间排满长龙的~看到就闲~
但是其他的更闲~~龙是长到~~~~
但是还好~我们选了这间,《鼎泰丰》位于JurongPoint的一间小餐馆~
龙是很长,但是也很快,十五分钟就到我们了~
那十五分钟里面,他给了我们先选好要吃的,所以那十五分钟也没有什么感觉~
但是我是第一次那样子~感觉是新体验~不错~^^
它的食物都很不错吃~有几样真的很好吃~而且服务态度超棒!值得等~good~
哈哈~~我好像在主持美食节目,但是我是认真的~~哈哈~~
这个假期,其实也不错~~
明天就要回去kl了~~我们要搬新家了,也要Major了~~
我真的很希望住在一个家里面就好像一家人那样和睦,
谁然曾经有小插曲~但是,那插曲转一转也可以有好的一面~
加油了~
我自己,ah恬,viuz,esther,ck,ah don,gary,unknown(fine art)
高喊~MAJOR 了~~~又要花钱了~~~==

3 comments:

CoolQueen said...

呵呵 你的shashimi才叫那么小盘哦
那是我去叫 呵呵 直接跟他们说一份来十分呢 哈哈 一大盘 超爽的 哈哈哈
等下次你回来约我一起去吃哦 呵呵
可别忘了我呀

那么爽的 去s'pore玩哦
下次带我一起去咧 我也要跟 ok就这么决定了哦 哈哈 说真的啦
我很想去的 只是不太懂路
下次我们一起找小惠诗瑜慧敏一起去玩啦
还是可以找其他人的哦~~~

阿恬 said...

lol~我也要高喊~我沒錢花T.T

luigi said...

Hai , 1st time saw ur blog , haha, u are very lucky have few such a good classmate , me poor Lo ! All duno where missing liao . Good luck lah , btw , that time very sry didt relise that u are beside me ( when at jorong point )

wish u the best !!
敬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