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回家历险记==

yo~~~回来jb了~~好久没有回家~
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轻松~
无聊的压力都烟消云散~哈哈~
回家就是休息~
但是还是会做功课啦~不做就会完蛋了~~T^T
昨天真的惊险~
我和X恬在巴士上真的看见两个印度人在打架~~直接老掉~~==
我们就在他们的后面坐而已~~是近到~~~
然后一个印度人下去,过不久又回来~
但是他手上多了一根很粗的木棍~~傻眼~~=X
还好有几个人来拉开~~那巴士上....无言~~==
但是那个巴士也是拖了很久才开车~不守时~超闲的~~==
X恬还问了我一个很傻的问题~如果他们打架拿相机出来拍会怎样~~哈哈~~
很好笑~~
巴士上只有四个女生,我跟X恬还有两个马来女生~
全车都是男的,还不用紧~~而且还是印度人马来人和印尼人~~
感觉像上了黑车~~结果X恬在machap下车~
那两个马来婆在simpang renggam下~
距离车程来由一小时~就剩我一个女生~==
是怕到要死~~从上车拼命不住祷告(没有一辆巴士让我那么搏命)~~
给他炸到~~==。。。。哈哈~
感谢主都让我平安到达~~哈哈~
还好有依瑷mary来载我~~tq~
我以后再也不会去买那个巴士的票了~~打死我都不会~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