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歲月 vs 時光

聽著老歌寫blog~~~是不是特別有感覺~?
我不懂,但是我會聽聽下就想寫blog~~很有feel~
我是聽老歌長大的~
因為從小出去,坐到爸爸的車上就會聽到,很習慣的久而久就會了,
也有了聽老歌的習慣了,爸爸聽英文的,媽媽聽華語廣東的~
carpenter---我喜歡的英語樂團,好好聽他的歌~~
英文的老歌很好聽~
許冠傑---第一個喜歡的廣東老歌手~
他的歌很搞笑,也很有意思~
想想~~~時間都過了很久了~
想起,那時才幼稚園,名副其實的幼稚~哈哈~~
都有十多年了,
從公主裙的在幼兒園懇親會台上表演我,到穿著公司服在人前做presentation的我,
從粉紅色的小腮紅,可愛的眼影,變成厚厚的黑色眼線,濃濃的~~
其中的時間,就好像眨眼就過去。。。
好快好快~歲月不留人啊~~
這證明了,我們都在慢慢長大,真的長大了,
要面對一關一關的考驗~成人的必經之路~
小時候的願望,也慢慢的實現,
很多事也可以也有能力去做,不像小時候~
也慢慢的感慨歲月的殘忍~無情的作弄~
懂的事情越來越多,見的人,性情,也越來越多~
好懷戀小時的情景,無憂的過日子。。。好開心~
我很幸福,從小在小康之家~~~
但過度保護也不是件好事~總有天會出社會的,面對一些難題!
寫到這裡,想到家裡的父母......
他們也會隨著我們的長大慢慢老去~
現在的他們,不懂怎樣了,是時候打電話回家了~
也願主祝福他們一切安好~

1 comment:

Keith_Khoo said...

时光似箭的飞过..总是在人们不知不觉中的遛过..时光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..在学习的过程里我们的生命之火也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小..换句话说,我们在时光中的学习是无可避免的要牺牲自己的一天一天的生命..

世界就是如此奥妙..如此的让我们不知不觉..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..爱自己身边任何人与事物..

加油..